心手相牵,情暖六一 坑梓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31 21:4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志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儿童度过一个“温馨、甜美、快乐”的儿童节,5月28日上午,坑梓街道妇联及辖下各社区开展了以“心手相牵,情暖六一”为主题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妇女群众与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当天上午,坑梓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妇联执委、儿童议事会家长义工等一行在各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儿童、单亲特困儿童、受疫情影响家庭困难子女及孤残儿童等儿童,带上儿童节礼品和防护口罩,真正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少年儿童深切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此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聆听孩子们的“六一”儿童愿望,并一一记录下来,为街道儿童临时议事会工作提供有力保证。走访慰问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都十分感动,其中一名困难儿童监护人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孩子们茁壮成长,开心快乐。”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