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家小能手”坪山社区开展居家打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31 17: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紫薇疫情期间,家成了我们驻足时间最长的生活场所,健康居家成为了普通社区居民抗疫最有效行动。日前,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我是居家小能手”健康居家亲子打卡小组活动,活动从3月22日开始,在一周的时间里,共有75人在线上参与亲子打卡。

为妈妈洗脚、扫地拖地、刷碗洗锅、做小食……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坚持每日打卡,家长在微信群里分享孩子做家务最温馨的瞬间。同时,通过线上语音的方式,分享孩子自己的感受。有家长表示,孩子在打卡过程中都渐渐主动承担家务了,同时也体会到了父母的不容易,发现了孩子不一样的一面。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小组打卡活动,让孩子、家长共同参与,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居家环境氛围,促进了亲子间的和睦相处,促进了居家防疫成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