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局:搭建公益申购平台 已配送口罩逾40万个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3-24 09: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记者从坪山区科技创新局获悉,“坪山区公共卫生防疫物资申购平台”于3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辖区企业可登录http://psfywz.ewlian.com申购平价口罩。作为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公益平台,该平台面向辖区所有企业,提供口罩等防控物资线上申购线下送货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口罩配送逾40万个,在防疫物资申购快速审批、及时配送、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燃眉之需等方面收到了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力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区科技创新局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通过构建“坪山区公共卫生防疫物资申购平台”,与永祥药房合作,将该企业线下的采购和流通优势整合到线上,实现辖区企业防疫物资从“申报-审批-购买”的全电子申购流程,破解物资供求信息不对称、供需对接不通畅的物资保障难题。该平台属于疫情期间助力坪山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公益平台,平价销售、免费配送,口罩售价仅为1.8元/个。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完成口罩派送超40万个,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口罩短缺的压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