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7563户承租单位、家庭(个人)获免7500余套房源租金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0-03-16 10:0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晚报2020年3月15日讯近日,深圳市福田区住建局出台了《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领域防控疫情同舟共济支持企业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要求,对承租区级公租房、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医疗、科研机构,以及除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包括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在职及退休干部职工以外的个人承租户免除2、3月份租金。

福田区住建局已根据企业性质及个人承租户工作单位,组织对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户是否符合免租条件进行核查。经测算,本次免租惠及7563户承租单位、家庭(个人),减免租金总金额约为3300万元。

福田区本次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政策实施范围广、力度大,有效缓解了企业、个人承租户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资金压力。据悉,福田区住建局已制定租金免交政策工作指引,促进有序高效开展工作,确保该项惠企惠民措施尽快落实。

(作者:读特记者刘轶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