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关爱致敬战疫最美“她力量”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3-10 10: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向最美的抗疫天使致敬!愿你手持玫瑰,人生芬芳!”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坪山区人民医院和辖区各社康中心的1057名女医护人员收到了玫瑰花、祝福卡,还有一箱箱贴心的节日礼物。

坪山社区基金会、坪山街道办、马峦街道办联合开展的关爱活动,为奋战在坪山战疫一线的医护天使们送去最美的祝福。当天,一同收到这份温暖的还有住在萨米医院里近180名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人员。

摘下紧扣的口罩,她们的脸上“阡陌纵横”;脱下笨重的防护服和乳胶手套,她们的手被汗水泡得苍白。正是这身“战疫装”,让白衣天使成为人们眼中最坚韧的“她力量”。自2月2日起至今,坪山社区基金会带着众多爱心企业、人士和海外华侨的拳拳爱心,已累计向坪山区卫生健康局、区人民医院、区颐康院、辖区17个社区等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防护物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