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群团工作部慰问战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3-10 10: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黄美婷)“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开展“您的港湾我们来守护”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活动,为医务人员送去关爱和祝福。

“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区疾控中心4家卫生医疗机构,为近300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防护用品、爱心健康包、鲜花,表达“娘家人”对最美巾帼逆行者的关爱与呵护。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巾帼白衣战士”用严谨和细致、智慧和坚韧织密抵御疫情的防护网,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用温暖的方式为她们送上了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推出“抗击疫情从心开始”巾帼舒心守护、“隔离不隔爱”巾帼暖心慰问、“战疫她力量”随手拍等系列线上活动,致敬最美“巾帼白衣战士”。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