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6家社康恢复儿童疫苗接种 市民可预约接种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3-04 10: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陈爱宏)记者昨日从坪山获悉,坪山辖区碧岭、石井等6家社康已恢复儿童疫苗接种工作,有需要的市民可预约接种。

2月中旬,深圳暂停了大部分疫苗接种服务,2月29日起逐步恢复。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只开放6家社康进行儿童疫苗接种,宝宝之前打过疫苗的,可进入“社康通”“深圳卫健委”或“深圳疾控”三个平台之一注册、绑定儿童接种信息,然后预约。关于九价HPV疫苗,摇号已中签且接近26.6岁“上限”者,需留意预防接种门诊的电话,届时工作人员会一对一预约接种时间。

市民可通过社康通微信小程序点击“约疫苗”、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点“新生健康”-“儿童预约接种”或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点“预防接种”-“儿童预约接种”这三个平台之一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市民在预约日期到接种机构,出示预约码进行登记、接种。市民也可通过电话预约,但可提供的号源非常有限。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