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致敬一线抗疫人员 坪山《马峦不会忘记》原创歌曲首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03 17:3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马峦不会忘记,不会忘记你,你扫过的街头、站立的岗亭、走过的足迹,马峦不会忘记,不忘记你,待到梅花盛开的时候,希望你,还在这里……

日前,一首《马峦不会忘记》抗疫原创歌曲登上网易云音乐平台,引发不少人共鸣。据了解,《马峦不会忘记》是由坪山区马峦街道组织部发起,辖区音乐爱好者共同完成的一首抗疫原创歌曲。

马峦街道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抗疫的过程中,我们也注意到,不仅仅是医护人员在一线与病毒进行搏斗,在基层,包括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环卫工等等,大家都是站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首歌,既是向这群人致敬,同时也是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

可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收听:

https://music.163.com/#/song?id=1427619521&userid=290019660&from=timeline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