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50个社区检疫点完成升级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0-02-19 10: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余俊杰)为加强社区防控体系,坪山区率先优化各社区检疫点,将简易帐篷升级为新型箱式房。仅用一周时间,已完成50个社区检疫点“升级换装”工作,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实防线。

2月10日,新一股冷空气南下,给深圳带来降雨和降温。结合往年春节后即将迎来雨季的实际情况,坪山区立即作出决定——全面升级社区检疫点,保障各检疫点检疫工作不受恶劣天气影响。

2月12日到2月17日,坪山区已顺利完成了50个社区检疫点箱式房安装工作。一个个简易帐篷,全部更换为舒适、耐用、美观的箱式房。定制箱式房集成了灯光、测温防疫、现场办公登记等功能,具备良好安全的通电等办公条件,满足不利气候条件下值班工作要求。箱式房将工作人员办公室与行人通道相互独立,可防止交叉传染,为早日战胜疫情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