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总工会设立 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2-08 10: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昨日,记者了解到,为解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困难,坪山区总工会筹集190余万元,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即日起将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辖区职工送上“娘家”温暖,发动全区职工群众勠力同心战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帮扶对象是谁,专项资金怎么用?据坪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资金慰问帮扶对象为坪山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含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坪山区参与“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38个成员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为尽量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慰问帮扶以拨付防控专项资金为主。慰问帮扶将通过慰问对象所在单位基层工会实际情况,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工作原则,做好慰问帮扶工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