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居家隔离出现心理问题怎么办 坑梓街道开出心理辅导“良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07 15: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邓燕萍)全国大部分省市都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踪迹,很多人尤其是居家自我隔离人员常常会表现出紧张和不安的状态。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坪山区坑梓街道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疫情相关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组织专业力量仅用30小时就制作完成了一部《防肺炎居家隔离心理健康篇》的心理干预宣传片,并第一时间发给居家自我隔离人员观看。

这部宣传片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简便易学的科学方法为坑梓街道600余名居家自我隔离人员开出了一份应对疫情的心理“处方”,并在宣传片中公布了心理咨询的联系方式,方便专业人士为坑梓居家自我隔离人员提供心理疏导服务,舒解居家自我隔离人员的紧张和不安情绪。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