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安心办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06 20: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叶可筠)2月4日,坪山区副区长叶青云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办税缴费服务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

叶青云一行在区税务局重点了解了办税服务大厅相关物资和设施配备、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大厅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与区税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流了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工作需求。

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确保疫情防控和办税缴费服务两不误、两到位的具体措施,并反映了存在的困难。

叶青云充分肯定了区税务局的工作成效,针对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问题,现场协调城管等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公共场所防疫要求,加强消杀和物资保障等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乎纳税人、缴费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区办税服务大厅人流量大、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区税务局要继续延续好的做法,加强与区有关部门的联动,抓紧抓实抓严疫情防控,区政府也将全力做好保障,让纳税人、缴费人安心办税缴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