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坪山社区基金会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03 12: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宝茹)2月2日,坪山社区基金会向坪山区卫生健康局、坪山区人民医院、坪山街道办、马峦街道办、坪山17个社区、坪山区颐康院、其他福利机构等赠送了一批医疗物资,坪山社区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会密切关注各单位医用物资使用情况,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受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医务人员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连日来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口罩等物质短缺,给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定的隐患,坪山社区基金会得知情况后,全体成员共同想办法采购医疗物资,共购进了3M等品牌KF94(同N95级别)医用防护口罩共15000个;莎普爱思凝胶型手消毒液共10箱;莎普爱思75%乙醇消毒液共10箱,据悉总价值约35万元。

坪山社区基金会理事长江伟明表示,基金会已成立五周年,一直以“传承坪山精神、共享慈善大爱”为使命,努力用创新慈善理念,推动民生幸福,服务范围达坪山17个社区,在关爱儿童、青少年、老年人、残障人士等都组织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