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渡难关!坪山区预计减免企业物业租金2000多万元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3 11: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坪山区将对辖区内承租区属国企物业的社会个体户、社会团体、民营企业等减免自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1个月的租金,涉及承租的企业达300余家,预计减免金额2000多万元,坪山区与辖区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用真金白银为企业保驾护航。

自坪山区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坪山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防控工作部署下,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坪山区国资局、各街道办也纷纷发布倡议,呼吁减轻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和租户的压力切实为辖区企业减负。

坪山区国资局第一时间成立国资系统防控疫情工作小组,下辖区属国企积极响应并组织力量研究讨论,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迅速制定并于2月1日印发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区属国企减免物业租金共克时艰的通知》,以实际行动彰显国资、国企的担当。

此次租金减免物业范围包括坪山区域范围内的区属各级全资、控股企业所有、受托管理或掌握实际控制权的厂房(仓储)及配套宿舍、办公、商业用房(不含住宅、公寓)等。凡是注册地及纳税地在坪山区,没有拖欠租金,不存在违规转租分租、哄抬租金和提高水电、公摊行为,没有违反物业租赁合同约定情形的企业,均可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

坪山区将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将承租人或承租企业、承租物业、租金减免额度等主要信息在各企业内、外部网站进行公告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我们万众一心,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这场战役我们一定会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