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坪山区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3 14:07
分享:

全区医务工作者:

你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号角!自抗“疫”战斗打响以来,全区2700名医务工作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奋不顾身、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精诚协作,主动报名驰援湖北,你们又一次坚定地走上了没有硝烟的战场,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谨代表区委区政府,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战疫情,召必回,战必胜!”这是忠诚、是担当、是决心! 连日来,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人民心为心,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成为万千人群中的“最美逆行者”;化身“生命守护神”,彰显我区白衣战士的英雄本色。你们坚决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些天,在抗战一线、在朋友圈,频频看到你们被口罩刻出一道道红痕的脸颊、被护目镜勒破皮的耳朵、长时间接触消毒用品过敏的双手、被汗水浸湿的衣服、靠着墙壁席地而眠的身影......你们与时间赛跑、和病毒搏击,在病毒面前筑起一道道健康的防线,让人民群众深刻体会到了白衣天使的坚毅、无畏和奉献!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人民健康、社会安定的忠诚卫士!

疫点消杀、健康咨询、检验筛查、患者救治、上门服务、信息发布......卫生健康事业的每一条战线,都有你们不分昼夜、默默付出的身影,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你们的无私付出,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卫健康,护佑生命,我们众志成城!

携手合作,战胜疫情,我们拥抱春天!

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

2020年2月3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