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医护人员家属的一封信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2 10:23
分享:

尊敬的医护人员家属:

您好!

值此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坪山区卫生健康局向一如既往、默默支持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的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当前,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区居民的心,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区卫生健康系统吹响抗击疫情“冲锋号”,全力投入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大局面前,医院就是战场。2020年春节期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全员取消休假,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健康保卫战中,你们的家人——我们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肩负起白衣天使救死护伤的神圣使命,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最前线,逆向而行、践行使命!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就是我们医护人员强大的精神后盾,因为有你们的理解、支持,我们才能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中!在这里,对您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你们的支持与帮助,增强了我们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力量和信心。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民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向您致敬!

深圳市坪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30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