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家庭慰问专场儿童戏剧演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1 10: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关爱辖区困难儿童家庭,近日,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家庭慰问专场儿童戏剧演出暨“把爱带回家”困难儿童关爱活动,为困难家庭、退役军人家庭、高层次人才家庭等近600户家庭约1200人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把文明城区建设宣传贯穿活动始终。特别设置的“垃圾分类”手册、坪山文明素养手册,播放交通安全、垃圾分类宣传小视频,开展现场宣讲和知识问答等环节,向在场家庭普及了交通安全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获得家长一致好评。内容丰富,风格活泼的宣传小视频吸引着现场家庭专注观看,详细的宣讲和趣味问答获得小朋友们热情参与,他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让广大家庭在满足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引导他们参与垃圾分类,关注交通安全,带动家庭积极投身文明城区创建。

本次演出的儿童戏剧《走,一起去寻宝》,讲述的是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动物为了过上幸福生活一起寻宝的故事。幽默的现场互动,生动的故事情节,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