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天上的街市”获关注报道登上“学习强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1 09: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邱嘉熙)“我想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美丽的街市。街市上陈列的一些物品,定然是世上没有的珍奇......”

12月26日,由深圳新闻网采写的《“天上的街市”2019年坪山区创意市集开市》的文章通过“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报送,获得“学习强国”选用,登上深圳学习平台。

据了解,“天上的街市”创意市集活动系坪山区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已连续两年举办,同时也是2019年第十五届深圳创意十二月坪山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汇集了来自艺术、手工、美食等不同领域的近三十家创意品牌商户,旨在发掘和激发坪山本土文化创意品牌的创新活力,促进各界创意人士的相互碰撞和交流。

同时,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亦山品物”“憶咖啡”在市集广受市民热捧,为市民带来了富含坪山元素,体现坪山特色的视觉与味觉体验。市集还特别设计了快闪音乐会、手工体验活动等,正是这样的活动为市民展现了一系列富含坪山元素,体现坪山特色的文创产品,得到了深圳学习平台的推送,并获得全国关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