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期“院士大讲堂”开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2-05 09:4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操能伟)昨日上午,坪山区邀请张学记院士参加“2019年第二期院士大讲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国东主持讲座,区直各单位、各街道、部分区属企业和驻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区内高层次人才代表等220余人参加活动。

张学记现任中组部国家人才评审巡察小组组长,中国生物检测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从事生物医药领域的研究,在精准医疗及健康前沿领域有极高的学术造诣。在此次的“院士大讲堂”上,张学记院士以“可穿戴智能传感与精准医疗及健康”为题,结合个人经验和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分享了智能生物传感技术在生物精准医疗方面的应用,展望了智能生物传感的发展前景。期间,学员还就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未来数据产出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坪山区委组织部将重点围绕生物医药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产业三大主导产业,持续深入开展“院士大讲堂”活动,引导全区干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机遇,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