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齐参与 碧岭街道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7 17: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居民对创文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11月15日-16日,坪山区碧岭街道组织志愿者人员,在碧岭社区广场、沙湖社区、汤坑社区东方丽园小区人流集中区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向居民派发坪山区市民文明手册,详细讲解创文知识及要求,普及核心价值观知识,带动更多居民参与进来。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呼吁文明城市要靠大家维护,每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展示坪山的品质形象和风貌,争做城市文明的奉献者和传播者,自觉遵守道德风尚,为更加文明、和谐的城市而努力。

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公众民意调查问卷,居民通过回答创文调查问卷内容并提出工作建议,为近一步了解创文传播效果及工作不足之处提供有益帮助。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