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坑举行“相约聚龙山迷你马拉松”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11 21: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吴丽 张艺繁)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同时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11月10日,一场“相约聚龙山-迷你马拉松”活动在聚龙山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跑友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不绝如缕,只见在活动方规定的跑道上,竹坑社区跑友们跃跃欲试,7:30分一声长鸣笛,跑友们纷纷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跑道,开始了环绕聚龙山一圈3.8公里的迷你马拉松长跑。参赛的居民共有84人,每位选手穿着定制的荧光绿运动服,纷纷在跑道上留下了活力运动的身影。第一名跑友用时17分抵达终点,取得好成绩,其他跑友也陆续抵达。马拉松活动后,精彩的跳大绳和拔河比赛接力举办,竹坑社区的跑友与来自微马队的跑友进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大家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斗志,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