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34期】10月28日—11月3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5 坪山新闻网

在深圳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一家医药企业科研人员正在对实验样本检测分析。

链接:擘画发展新蓝图 锐意进取谱新篇

如擂鼓鸣号,千帆竞发。

2019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召开,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专家汇聚坪山;香港名医诊疗中心落户坪山,助力大湾区生物医药、健康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坪山大剧院揭幕,迎来香港芭蕾舞团新剧全球首演;燕子湖片区综合规划国际咨询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6家国际国内著名设计机构报名参加……

思深以致远,谋定而后动。坪山提出,聚焦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在各个领域上提前谋划部署,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率先探索、重点发力,努力形成先行成果和经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坪山力量。

蹚过历史长河,沧海桑田,生发于这片热土的发展成就和生动实践,已经为城区历史写下了壮丽篇章。

朝着未来走去,昂首阔步,坪山正擘画发展新蓝图,努力创造无愧于使命的新业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