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34期】10月28日—11月3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5 坪山新闻网

作为深圳市重点片区之一,坪山中心区定位为“深圳都市圈东部创新中心与商务中心”。

链接:坪山中心区渐成深圳都市圈重要一环

日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要在空间集约高效利用上先行示范,以重点片区为主要抓手,高标准规划建设光明科学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香蜜湖、深港科技创新特别合作区、海洋新城、大运新城、坪山中心区等一批重点片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作为深圳市重点片区之一,坪山中心区定位为“深圳都市圈东部创新中心与商务中心”,笔者走访发现,目前坪山中心区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蝶变。

“按照规划的速度推进建设,坪山中心区成型以后,未来不仅是承担深圳东部中心这一功能,更可以辐射莞惠地区,形成深圳都市圈的一个重要中心区,对于深圳均衡发展和对周边地区的带动有着巨大意义。”对于坪山中心区未来的功能,有专家评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