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13: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10月27日,和平社区在居民区“马西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活动。社区党支部、两新企业党支部、居民小组党支部等6支参赛。

本次竞赛以“砥砺奋进,心怀自信”为主题,以现场口答的方式进行竞赛,题型丰富,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紧张而又精彩。

据了解,此次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的内容广泛,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及外延,包括党章、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知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多方面。最终,马东居民小组党支部以出色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队伍荣获二三等奖。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竞赛旨在通过一场互动型、竞赛型的活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市民的文明素质、党史党章知识等,提升党心凝聚力、加强党的引领作用,提高社区居民的素质水平、文化水平,从而进一步推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发挥社区的一份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