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社区举办“秋季趣味亲子运动会之大手牵小手”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8 20: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张艺繁 吴丽)10月27日,由南布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方华动体育承办的“秋季趣味亲子运动会之大手牵小手”活动在南布社区篮球场举行,社区亲子家庭积极参加,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小小护旗手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到达主席台,呼吁倡导在场的大小运动员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着大小运动员们完成动感热身操,活动正式开始,十组亲子家庭按序入场参赛。比赛项目共有6个,每个都趣味非凡。“亲子袋鼠跳”中出现了“大力妈妈”抱着孩子一起跳向终点;“龙行千里”项目,十组选手同心协力,匍匐前进,每位运动员为了速度也是拼了;“车轮滚滚”,主要考验大小朋友的配合默契度,同时也让亲子关系更加升温;指压板赛跑和跳绳,只见亲子家庭纷纷完成100个指压板跳绳,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南布社区亲子家庭收获满满,亲子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