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幸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9 2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0月27日下午,“坪山区新市民健康行动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百人瑜伽展演”在坪山影剧院门口举办,此次活动由坪山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坪山街道计划生育协会承办,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协办。

活动当天,队员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展演活动做足准备。参与展演队员都是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的学员,前期参与“线上打卡,老师点评”的网络教学和两个学期的实地教学,最终通过招募集结成为这一次百人瑜伽展演队伍。在日常的训练中,队员们在院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反复排练,哪怕是一个看似简单的队形,也经过无数的构思和反复的训练。

此次百人展演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通过展演的方式,让现场市民感受到瑜伽的人体之美,力量之美,体验到瑜伽健身运动的乐趣和魅力,从而吸引更多人爱上瑜伽,学习瑜伽,以瑜伽运动为纽带,走向更为健康、美满的生活。

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全年开展近300场次全民健身推广活动,包含拍打操、太极、瑜伽、“大家唱起来”、木兰扇推广、广场舞等多种类型的丰富活动。旨在以“互联网+”的全新健身模式,推广科学的健身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有效提升坪山街道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促进社区居民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进一步推进“健康坪山,幸福之城”的构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