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老少玩的欢 坪山社区举办全民健身趣味嘉年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8 13: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的引领作用,更好地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社区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26日下午,坪山社区党委在三洋湖篮球场开展主题为“壮丽七十载,幸福坪山人”全民健身趣味嘉年华活动,现场吸引了200多位居民群众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坪山街道坪山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整个活动由社区节目表演和健身趣味运动会两部分组成,健身趣味运动会又分为夹乒乓球、背夹球、套圈、投掷羽毛球、保龄篮球、转呼啦圈、跳绳、飞镖、花样轮胎拔河、踢毽子10个小项目。

本次全民健身趣味嘉年华活动是面向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为了调动不同年龄层次的社区居民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活动项目设计上突出普适性、简易性以及趣味性。上至七八十岁的老者,下至五六岁的孩童都可参与。通过快乐的健身活动,增强居民强身健体意识,增进邻里情、营造和谐快乐的社区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