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举办庆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19 13: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0月18日,坪山社区在龙背篮球场举办“迈进新时代、共筑新生活”庆国庆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举行,猜灯谜、品黄酒、品茶果、观看新中国故事展览,以及晚上的文艺晚会演出,活动吸引了约500位居民参与。

据悉,猜灯谜、品黄酒、品茶果是坪山社区近几年在国庆期间都会举办的活动。坪山社区党委以社区居民的诉求为第一位,想人民所想,尊重和保护社区居民传统习俗,和居民有着深厚的传统沿袭的默契。

庆国庆文艺晚会则在精彩热闹《欢天喜地庆盛世》猴戏拉开序幕,营造了出热烈的传统文化氛围,女民歌手的《和谐中国》《越来越好》,社区舞蹈《红马鞍》《龙凤呈祥太极缘》《和我一起来》,传统戏曲《川剧变脸》,星光大道节目杂技《空中芭蕾》《冰上烂漫》,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们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展现了社区新风貌,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整个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信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