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少儿英语启蒙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17 23: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娴语言学习最佳时间是2~6岁,英语作为全球官方语言,从小启蒙,刻不容缓。为培养幼儿对英语发音的兴趣,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近日,坪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坪山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携手易贝乐少儿英语开展“易起来说ABC”--坪山街道少儿英语启蒙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25对3-6岁的亲子参加。

此次活动模式是“7天线上打卡+1次线下分享会”,小朋友平均年龄只有4岁,最小的刚满三岁,报名之前几乎没有接触过任何英语的学习,而在这7天的时间里,孩子们每天认知两个字母的大小写及发音,两个核心词汇,还有打招呼和自我介绍的简单语句,在老师每天的点评和指导下,在家长朋友们的鼓励和引导下,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在孩子们完成7天的学习后,字母发音越来越清晰,词汇口语越来越流利。经过这7天的积累,孩子们收获的效果,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欣慰和无比的喜悦。

当天,家长早早带着孩子来到坪山街道公共服务综合体参加英语启蒙分享会。在老师们带领的英文歌舞互动下,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由易贝乐少儿英语坪山中心苏老师分享了英语启蒙的重要性,传授建立英语思维的方法和最佳时间,以及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的小游戏。英语启蒙三步曲:激发兴趣,掌握方法,实践应用!家长们听得特别的投入和认真。

“易起来说ABC”--坪山街道少儿英语启蒙是坪山街道“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项目其中的一场活动,后续还将开展更加丰富的科学育儿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有机会接触到了英语学习,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