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15 22: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周成玲日前,坪山区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澎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带队实地调研体育一路、金地朗悦小区、黄沙坑居民小组、马峦路、坪环工作站等地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在坪环市场召开现场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办主任黄建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兼城管办主任盛晓耕以及街道、社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澎涛同志指出:一、文明创建工作是当前工作重点,街道宣统办统筹,各社区各部门各司其职,对标对表进行整改落实,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二、市容环境提升是创文工作的主要组成部分,应加强对管养单位的管理督促,明确奖罚措施,不能失之偏松偏软。三、目前公益广告宣传氛围需进一步加强,要在街道辖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在街道主干道、社区服务站等显著位置设立公益广告点位,及时更换已破旧损坏的宣传栏内容。四、要因地制宜调整工作策略,狠抓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如坪环市场智慧停车管理问题、停车场围栏建设、市场市容环境整体提升等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快工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