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14 23: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为积极宣传精神心理卫生知识,提高居民心理健康水平,10月13日,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坪山区社会心理关爱服务中心负责的模块,包含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游戏互动、心理健康测评及现场咨询环节,通过趣味性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居民了解其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并为居民解答心理困惑。同时,马峦街道办事处的精防社工为居民提供有关睡眠障碍、焦虑症、抑郁症等相关精神卫生知识的讲解。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精神心理卫生的认识、增强了居民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并把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知识传递到每个家庭。

本次活动共计接待居民咨询约100人次,发放精神卫生宣传折页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共计400余份,由参与活动的居民反馈得知,该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精神心理卫生知识和相关服务的好平台,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