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握手富溪” 专项帮扶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5 16: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丽容)关爱留守儿童,促进社会和谐,传递爱和温暖!9月24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调研员黄雪英同志率公共服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赴陆河县上护镇富溪村开展关爱儿童的活动。据悉,为富溪村的30名儿童送去了书包和学习用品,向他们传递了温暖、快乐和希望。

在关爱活动仪式上,雪英同志代表马峦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给学生们送上祝愿,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志存高远,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与儿童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学习,为儿童开展心理健康指导、法制教育等工作,增强儿童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让儿童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随后,雪英同志一行查看了富溪村茶园、南瓜种植基地等产业帮扶项目,并深入当地果农家实地调研百香果园特色产业,详细了解果农投入、日常管理以及收益情况。目前,村里贫困劳动力积极参与这些特色产业,有效为贫困户增加收益,带动脱贫。下一步,我们将携手富溪村,认真总结经验,加大产业推广和帮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脱贫任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