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举行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4 11: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潭水  汪冰荣9月20日下午,坪山街道和平社区举行“党心聚力,共创文明家园”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活动,3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据悉,为了倡导广大市民朋友遵守交通规则,以自身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出行,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从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平社区通过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文明出行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文明行路、文明骑车、文明乘车、文明驾车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为现场居民进行相关知识普及。当天共派发了宣传物品300多份、宣传环保袋400多个、宣传折页近2000份。

现场参加活动的刘阿姨表示,现在骑电动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有些人又不遵守交通规则,在马路上胡乱穿行,很危险,这次文明出行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希望社区以后也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