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百余人载歌载舞礼赞爱国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2 14: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旭花 曹程月9月21日,田心社区党建广场非常热闹,以“舞韵中国梦礼赞爱国情”为主题的田心社区广场舞比赛顺利举办。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百余位舞蹈者和居民朋友载歌载舞,共同欢庆祖国华诞。

当晚,八支队伍登台表演,吸引来观看比赛的居民有90岁老人,有三五岁的孩童,也有辛苦了一天路过停留的地铁建筑工人,大家围着舞台,欣赏着≪母亲是中华≫≪中国梦≫等一支支舞蹈。参赛队伍的表演展现出了健康、活力的风采,传递着饱满的爱国之情,赢得居民朋友一致地鼓掌叫好。活动中,参与者来到舞台签名墙上签名留念,为祖国70华诞打卡祝福。

在宣布完比赛结果后,一曲≪最美中国风≫≪我的中国心≫音乐响起来,社区小主持人和舞蹈队伍共同策划的快闪节目,带动百余位舞蹈者、居民和义工朋友共同完成了红色歌舞曲的快闪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