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精品包制作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4 14: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思成 曹程月)9月23日,由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巧手艺惠生活家创业”—石井街道女性创业就业赋能计划活动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行,30位辖区女性相聚在一起共同探寻“蝶古巴特”的秘密,体验创意生活美学。

“蝶古巴特”为外来语,意思是将美丽图型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或家具上,展现出创意设计的装饰艺术。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找到自己喜欢的图案,大胆创作,每一个细节的变化,都有新的收获。剪出你的巧,贴出你的美,蝶古巴特的优雅与女人最相配,按照自己的创意构思,创作出属于个人独特风格的生活美学,一款居家生活实用的蝶古巴特包包完成!

此次活动让社区妇女了解学习西方创意美学手工艺术,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促进了妇女艺术文化水平的提高,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扩大了社交圈,丰富了文娱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