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健康从‘齿’开始”妈宝课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3 16: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楠楠)为了降低儿童龋齿发生率,改善儿童口腔健康状况,日前,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坪山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坪山街道办事处“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在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综合体四楼开展“健康从‘齿’开始”妈宝课堂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孩子们体验“一日小牙医”的互动游戏,牙齿模型制作环节让孩子们知道牙齿的基本构造。接着,专业医师用带来的牙齿模具细致地向家长和孩子们进行口腔问题讲解,带领孩子们在模具上实践正确的刷牙方式,最后,专业医师使用牙齿模型和孩子们亲切互动,让孩子们知道蛀牙是如何形成,并教育孩子们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口腔保健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让宝妈们学会如何培养宝贝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健康从“齿”开始,希望孩子们能够每天坚持刷牙,以灿烂美丽的笑容来迎接生活的每一天。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