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70周年 和平社区花式表白祖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3 16: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楠楠)9月22日,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支持下,召集社区各类人群向祖国表白,献上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手中挥动国旗,就连每个人的脸庞也贴上了小国旗,大家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情慷慨的演讲,脸上扬着中国自信。少先队员们通过歌曲《歌唱祖国》、演讲《少年中国说》、党员配乐诗朗诵《红色的七月》、长者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大家方式不同,但却表达了同一样情感:我爱我的国。

活动结束时,大家共同投票选举出最具创新、最有感染力的表白方式。本次活动大家创新形式进行了爱国之情的表达,活动促进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也让各个群体通过“爱国”这一个目标聚集在一起,为自己有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而自豪。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