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无毒家园,从识开始”禁毒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8 12: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楠楠为提高坪山街道居民识毒、辩毒能力。近日,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联合居民志愿者在坪山影剧院门口开展主题为“无毒家园,从识开始”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主要通过游戏环节吸引居民朋友参与。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毒品的外形、种类,尤其是包装具有伪装性的“跳跳糖”“邮票”等毒品,让居民朋友了解到毒品是可以千变万化的,并强调新奇的东西不要轻易尝试。中途有居民朋友说到:“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毒品”,对此工作人员表示:类似的毒品还有止咳水、“奶茶”、“神仙水”等不易被辨识出来,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认识它、了解它和分辨它。这样才能做到防毒、禁毒。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累计8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页100余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