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男篮四强现身坪山两所学校传授球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1 22: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梓豪9月9日、10日,2019全国(U21)YCBA与CUBA男篮四强对抗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策划的“CUBA男篮四强校园行”也同步举行,今年CUBA的全国季军厦门大学男篮队和CUBA“三冠王”北京大学男篮队走进坪山区中山中学、坪山实验学校,与坪山学子面对面传授篮球技巧

当天,厦门大学、北京大学球员身着统一队服,走进中山中学和坪山实验学校体育馆时,迎接球员们的是学生们如擂鼓般的掌声和呐喊。随后,两所大学的教练员及球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教学课。拍球、运球、上篮、投篮……厦门大学的黎伊扬、北京大学的马振宇等球员一边讲解动作一边亲身示范。

厦门大学的孙力晨、北京大学的刘大印等球员还带来了精彩的扣篮表演,酷帅的投篮动作博得现场老师和学生的高声欢呼。此外,北京大学的球员们还与坪山实验学校的体育老师们合力为学生们奉献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球场上,参赛队员娴熟的球技、精准的三分球嗨爆全场。

据介绍,“CUBA男篮四强校园行”,旨在利用高端体育赛事资源与坪山校园文化相结合,让国内高水平运动员们走进坪山、走进校园,带动坪山青少年的篮球运动兴趣、热情,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厦门大学球员与中山中学学生合影


北京大学球员与坪山实验学校学生合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