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社区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2 09: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刘锦城)2019年8月23日至26日,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党委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由田头社区党委组织的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的40户弱势群体家庭“圆梦”。

此次圆梦行动是田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点亮爱心微心愿,党员先锋在行动”的终章,5月,由社区党委、企业及各个组织中的党员组成了一支爱心志愿服务队,通过公开征集和走家入户的方式,征集社区居民微心愿,重点了解社区残疾人、儿童、重病家庭、孤寡高龄老人等社区弱势群体、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征集他们的爱心微心愿。共征集到了微心愿100多个,通过筛选、核对,最终确定了40户最需要帮助的居民心愿。

这些心愿有高龄老人日常健康检查设备、残疾人家庭家属照顾辅助工具、困难家庭儿童学习文具、重病家庭资源链接申请等各个类型,爱心志愿服务队一一进行了认领,通过整合资源最终帮助他们实现了这些心愿,一个个微心愿承载着居民满心的期待和信任,一个个党员更是一面旗帜,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