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举办婴幼儿成长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1 23: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冉亚娉)为了让家长了解0—3岁婴幼儿的成长秘密和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关键期及把握和培养的方法,近日,坪山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在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期"的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家庭教育讲师马秀明担任主讲,他从宝宝的成长关键期的概念开始,讲解了宝宝在0-3岁所要经历的9个重要成长关键期,针对每个关键期,分析了宝宝的具体表现,并给出了科学的引导和教育方法指导。马老师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让家长们了解到把握好孩子成长关键期的重要性,同时树立科学的育儿观念,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行为。家长们表示会尊重孩子的发展规律,让宝宝顺利度过每一个关键期,从而让宝宝的心智水平得到提升。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