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政务服务之星新鲜出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3 23: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锦城)一直以来,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通过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以优质的政务服务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点赞,打造了“首善街道”政务服务品牌,于今年获得了坪山区巾帼文明岗,目前正积极申报深圳市巾帼文明岗,而在这些成就的背后,离不开的是“政务服务之星”的努力,她们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悉心的为群众办结一件又一件业务,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4号窗口的谢丽英,已连续3个月获得了街道“政务服务之星”称号,并获得了坪山区首个“政务服务之星”称号。

面对服务对象,她有一个“决窍”,以“换位思考,主动作为”为核心,给予最优质的服务。大厅每天都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群众,她会对应的用不同地方的方言来解答他们的问题,第一时间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沟通交流更便捷。

在她看来,窗口工作虽然单调锁碎,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实现工作价值,她常说:“每当看到群众办完事,满意地离开时,就会感到工作特别愉快和有意义!”她就是用这么一种真诚的态度和温暖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政务服务之星——谢丽英,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了窗口工作人员的美好形象,不过她也只是坪山街道政务服务人员的一个缩影,由于大厅工作人员暖心细致的服务,自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运营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好评。

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以“政务服务之星”为目标,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政务服务“微改革”,为坪山打造“首善街道”政务服务新名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