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举行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23 22: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赵璐8月21日下午,坪山街道和平社区举行“党心聚力,共创和平家园”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吸引近300名社区群众参与。

据了解,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不合理处理垃圾带来的危害,提高社区广大居民的环保卫生意识,和平社区通过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有关提倡垃圾分类宣传横幅,布设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工作人员为参与群众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游戏环节,现场放置4个不同标识的垃圾桶,参与者只需将手中的卡片进行分类,投入到相应的垃圾桶中即可得分获取奖励。游戏极大的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每人都争相参与,在游戏过程中,群众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知识,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据悉,当天共派发了宣传物品293份、宣传环保袋400多个、宣传折页近2000份,活动得到参与群众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