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开展孕前优生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9 2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权苍尔8月8日下午,石井街道公服办在石井工业区开展了孕前优生检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年轻夫妇发放孕前优生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涵盖项目、参检流程等重要性知识,让小夫妻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有一定的了解,动员待孕夫妇主动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居民了解该项惠民政策。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地宣传活动,鼓励群众扎实做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增强待孕夫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据公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一项惠民服务,石井街道将不断加大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宣传力度,倡导优生优育的正确意识,进一步提升促进辖区内家庭幸福指数,居民的满意度。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