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全面部署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9 20: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权苍尔)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全面部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开展“反诈”宣传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市民自我防范意识,构建公安、街道联动的“反诈”宣传模式。

8月2日,坪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斌主持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传达了《坪山街道全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坪山”的中心任务,有序实施完善阵地架构、加强教育培训等工作措施,综合运用法律、行政手段,逐步实现“反诈”宣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运行。

据了解,此前坪山街道联合坪山派出所“反诈专班”、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反诈”小教员及干部职工开展“坪山街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培训”,为后期“反诈”小教员开展宣传教育奠定了工作基础。今后,坪山街道还将联合派出所开展宣讲培训宣传、户外阵地宣传、媒体网络宣传、入户精准宣传,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街道还将组建“反诈”宣传义工队,积极发动社会资源,在辖区工厂、企业以及人员密集区域开展流动宣传,逐步建立覆盖全辖区的全民“反诈”体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