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10 11: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权苍尔8月9日下午,马峦街道坪环社区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人群涌动,马峦街道街区发展办公室在这里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现场讲解节能减排知识,派发宣传折页、宣传物品。近500名群众参与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宜居生活环境,提高广大群众节能减排意识,马峦街道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精心组织,在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在人流密集地坪环社区文化广场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传授节能减排知识和小窍门,同时,现场共派发了节能减排宣传折页2000多份、宣传环保袋500多个、宣传物品500多份,现场解答了近30名群众有关节能减排的咨询和疑问,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节能减排不仅是利国也是利已的大好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