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sh深圳2019大会举行 深入对接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昨日,Slush深圳2019大会暨Slush深圳音乐会在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包括50多位演讲嘉宾、100多名北欧商业代表、200多个初创企业、100多家投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内的2500多名嘉宾和观众参与。副市长王立新出席活动。

据了解,Slush大会诞生于北欧芬兰,历经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欧亚地区科技创新类型活动中规模最大、质量最高、投资合作对接效率最高的国际创新创业盛典。此次Slush首次登陆深圳,携手坪山举行全球科技创新盛会,旨在深入对接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集中挖掘、引进、培育一批高质量的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助力坪山建设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创新生态体系。

此次大会邀请了50余位演讲嘉宾,开展了5场主题演讲和6场圆桌讨论,各大科技企业高管、海外创业团队创始人、投资机构代表等业内大咖积极参与,共同探讨未来科技走向,分享国际前沿技术和创新理念。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