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第三届乐购节启幕 坪山手信征集活动同步启动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08 11: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8月7日下午,以“乐购坪山·享质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坪山区第三届乐购节在益田假日世界广场盛大启幕。

第三届坪山乐购节通过“1+3+N”的形式,即一场启幕仪式+坪山手信征集、坪山企业自主品牌产品展销、线上版坪山商业消费地图发布+N场促消费专场活动的形式,带动坪山区商业发展,在炎炎夏日为市民们打造一场全民购物狂欢盛宴。

除了各类促销活动外,坪山手信征集活动于8月7日下午同步启动。为给市民带来能代表坪山的优质手信产品,乐购节期间,坪山区政府委托了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开发坪山手信,依托协会的严格评审体系及专业的经验,为坪山挖掘出富有特色的手信产品。

不仅如此,坪山用几个月的时间秘密调研和精心规划,专门打造了坪山商业地图,旨在让选择扎根坪山的人有更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也为到坪山的外来人士提供更准确全面的坪山消费指南。坪山商业消费地图线上版发布的微信小程序涵盖了坪山吃喝玩乐购娱游的方方面面,还能一键导航,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坪山通”。

此外,8月28日,坪山·五常对口合作交流活动暨第二届五常大米节高峰论坛也将在坪山区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通过对坪山区、五常市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发展环境的全面展示,充分诠释两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风貌,将坪山的科技创新与五常的传统优势产业相结合,提升区域品牌核心竞争力。(记者 刘婷婷)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