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篮球联赛开战 68支篮球队赛出风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9 00: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庆海)88日,2019年“新宙邦杯”坪山区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坪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各机关部门、街道、社区,企业等篮球爱好者组成的68支参赛篮球队在接下来的21天,将为坪山市民带来147场精彩比赛。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据介绍,“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是今年国家“全民健身日”的主题口号,坪山区倡导市民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践行全民健身,养成良好的健身理念和习惯,为社会传递更多更强的健康理念和能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届赛事的首场比赛在坪山区委宣传部代表队和啦啦声汽车美容代表队展开,运动员灵活的运球,精准的投篮、高质量的对抗,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示了坪山市民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特别是自坪山成立行政区以来,坪山体育事业快速蓬勃发展,在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上级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坪山区不断加大力度推进体育设施布局和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主办和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着力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

历时14天、总参赛运动员超过1000人的首届坪山区“新宙邦杯”篮球联赛,该项比赛活动覆盖面广、市民群众参与度高、运动氛围浓烈,已成为坪山区重点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在今年年初的全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上也得到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肯定和表扬。

“以球会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文明。”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坪山区通过举办篮球赛,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健康和欢乐,推动坪山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注入精彩强劲的体育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