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举办多场培训会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23 21: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记者 邱嘉熙)近日,由深圳市坪山区委政法委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坪山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会承办的“人性管理,共创和谐”企业基层管理人员沟通管理能力提升服务项目圆满结束。历时10个月共开展30多场培训活动,1100多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据介绍,开展此项活动的背景是基于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在企业运营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企业基层管理人员是企业生产活动直接组织者与指挥者,直接影响企业生产效益与团队的稳定性,但目前企业班组长能力参差不齐,且与基层管理者的能力标准存在差距,导致基层管理中的诸多问题。

据项目主办方介绍,活动主要通过面授培训、案例研讨及团队共创等方式提升企业基层管理人员沟通管理能力,围绕“教练型领导”这一核心从管事、管人以及管心三个层面设计课程,以服务企业基层管理人员为切入点,服务企业中间阶层,提升其管理及沟通能力,打造了一支有意识、善管理、会沟通的企业基层管理人员队伍,推动企业管理模式改革。

此次项目时间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7月,已成功举行30场培训活动,全区有1100多名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长达10个月的服务中,每一场培训都为企业送去崭新的管理理念及科学的沟通方法,帮助企业提升企业基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推动基层管理人员在预防企业劳资纠纷、优化企业沟通机制,创新企业管理模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构建一个与和谐社会相适应的、具有“和谐管理体系、和谐劳动关系、和谐人际关系、和谐企业文化”特征的和谐企业。

编辑:邱嘉熙